• 點此了解祥和行車視野輔助安裝及鏡頭組裝過程
  • 威凱汽車 IVECO 3.5噸冷凍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車側行車紀錄器;朴子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農機專用貨車,車側盲點鏡頭安裝,車側顯影系統,達利商用車,交通部工地行車記錄器

    7658 comments
    3.5噸冷凍貨車行車記錄器建制4路行車記錄器

    感謝林先生的支持及預約,於今日【於約定時間至公司安裝3.5噸冷凍貨車行車記錄器】~共一台3.5噸大貨車一台安裝前、後、左、右行車記錄器,因為這台客戶為新車剛交車就開過來安裝行車記錄器,但因為這台都是由電腦所控制,所以我們施工時也都很小心翼翼,因有一不小心,電腦就會燒毀了, 這台大貨車平時都北、中、南三邊跑,除了在路上跑因安全需求,平時於一般道路上也能顧及四周....於這天特地讓我們來安裝大貨車行車記錄器!讚啊!!鏡頭採Sony 130萬畫素高畫質防水型鏡頭,駕駛在轉彎時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所以死角(四影像、倒車影像),車內鏡頭免鎖孔,一體式左、右邊行車記錄器鏡頭,到府安裝建制,全機一年免費保固 終身服務,以下,來個圖給大家參考吧!(公司行車記錄器安裝、祥和行車記錄器安裝)
    ※全省各地能到府安裝(依地點做報價)。
    適用於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大客車,灑水車,吊車,小客車,掛車等專用360度無死角無盲區拍攝行車記錄器。
    ◎客制專用腳架,不用鑽孔,左右後視鏡不用鑽車體,必免車體生鏽或進水之類。

    ★★交通部為降低大型車輛轉彎因視野死角產生之交通事故,已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汽車檢驗規定,自中華民國109年1月1日起辦理定期檢驗大客車與大貨車,應裝設合於規定之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Read More

Search

Categories

Archive 2018

Archiv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