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噸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含9寸螢幕,嘉義縣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曳引車行車記錄器全省安裝,大車行車記錄器,72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8697 comments

    祥和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有客人曾經問我們,裝好後那看的影像呢會不會顛倒?其實這也是能設定的,請參考下列影片,下列我們以這影像130萬畫素720P的,一般來講這畫質輸出是足夠的車牌也看的清楚的(另外我們也能安裝200萬畫素vscc車輛安全審驗中心的攝影機,及高畫質的錄影機Mdvr)

    交通部為降低大型車輛轉彎因視野死角產生之交通事故,已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汽車檢驗規定,自中華民國109年1月1日起辦理定期檢驗大客車與大貨車,應裝設合於規定之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感謝鹿草下潭黃老闆支持及預約,於今日【至鹿草鄉下潭安裝6.8噸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共一台6.8噸大貨車一台安裝前、後、左、右行車記錄器,這台貨車平時很少跑,除了採玉米時和施肥所以平常這台車子很少開....於這天特地讓我們來安裝大貨車行車記錄器!讚啊!!鏡頭採Sony 130萬畫素高畫質防水型鏡頭,駕駛在轉彎時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所以死角(四影像、倒車影像),到府安裝建制,全機一年免費保固 終身服務,以下,來個圖給大家參考吧!(鹿草下潭貨車記錄器安裝、祥和行車記錄器安裝)

    農機採收黃先生
    6.8噸大貨車行車記錄器配線及安裝後
    後視鏡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施工前(客戶選購了前後錄影含64記憶卡)
    有關於小車(轎車)行車記錄器的相關介紹,請點此

    行車錄影主機(MDVR)電源施工、ACC線路施工及攝影鏡頭佈線(拆內裝是因為要將線藏住)

    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 前、後、左、右安裝後

    目前2019新款式左右邊行車記錄器鏡頭為一體式全鋁鏡頭支架組,六角螺絲,讓左右鏡頭不必鑽孔,傷到車體,而且在行駛間也不會因風阻造成攝影機的角度跑掉。

    前鏡頭2019新款式請工廠開發相容性百分之95以上的前鏡頭行車記錄鏡頭,不用鑽孔直接固定於玻璃上,7寸螢幕也可以直接固定於玻璃上了免鑽孔,提升車內的美觀

    安裝有二十年車齡的貨車,前、後視鏡頭,行車不管白天、夜間行駛都更安全。


  • 大車用行車記錄器規劃安裝,適用於大貨車,大客車,灑水車,吊車,小客車,掛車等專用360度無死角無盲區拍攝行車記錄器;7寸、9寸及10寸螢幕,前後左右百萬畫素鏡頭,AHD百萬四路、八路監控,左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右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倒車後視自動顯示全螢幕功能,搭配航空雙接頭,(客製規劃安裝建制),非寶馬轉接頭(這比較容易拉斷),搭配4個、8個紅外夜視(防水型)大巴貨車專用紅外線大攝像頭;140度廣角;是您長途安全行車的伴侶,不在為了行車糾紛而煩腦。

    ※全省各地能到府安裝(依地點做報價)。

    嘉義行車監視器嘉義市行車記錄器太保行車記錄器安裝雲林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交通部貨車行車記器安裝東石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口湖聯結車行車記錄器鹿草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大貨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安裝大貨車行車影像大車行車影像台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台南貨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下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貨車行車記錄器六腳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高速公路大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4路貨車行車記錄器監視器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車記錄器畫質大車行車記錄器驗車監視器影像

Search

Categories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