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C、RFID門禁系統進出柵欄機安裝建制,嘉義縣市ETC門禁進出;停車場設備安裝,嘉義柵欄機安裝,門禁連線型安裝,嘉義門禁設備廠商,車牌辯識設備安裝維修

    3547 comments

    柵欄機施工安裝,從規劃、報價、到開始施工、打石、灌水泥到安裝,全由我司包辨,不委由他人做施工建制,建制前需將整個系統的電源、整個聯絡線路整合起來,才能達到正、出管制等等效果,下列影片為安裝後所展示出的柵欄機設備。



    一、除了有效控制捲門、柵欄機設備,也一併整合讀取ETC遠通E-tag電子標籤,具高相容性、未來性e-tag車道管理系統及車牌辨識系統是可以同時整合讀取遠通 E-tag 車道系統及汽機車社區門禁管理系統。符合NCC認證。

    二、車牌辨識+ETC防盜和地感線圈及防偽免電池 e-Tag 電子標籤,本體小巧方便輕薄,簡易快貼設計, 方便簡單又快速的安裝作業,對汽機車均不用電池,也因其獨特讀碼封裝技術,對防盜及防偽也保證安全。

    三、車牌辨識系統+E-tag社區車道管理系統可同時管理汽機車利用 e-Tag 電子標籤及長距離讀卡機 ,具有高辦識率及快速讀寫的處理能力, 可廣泛應用於物流、停管系統、門禁系統、 防偽系統及生產程序制等多種無線射頻識別(RFID)系統。

    ◎遙控器、感應扣、卡借來借去,臨停卻佔位的問題嗎?

    透過遠距門禁eTag 標籤黏貼在車上,無法撕下轉借他人,機車一樣不例外!

    ◎保全員在忙或保全員新來的,駕駛又忘記帶遙控器的窘境嗎?導至慢開門!錯開門!保全員無所適從,開或不開?

    透過遠距門禁eTag 全自動開門,不必考驗保全員 EQ !

    #嘉義柵欄機 #柵欄機安裝 #嘉義柵欄機 #嘉義門禁系統 #社區汽車管理 #汽車、機車管理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 #汽車停車系統 #停車場設備系統 #捲門設備開關系統

    至於e-tag(RFID)設備施工及安裝過程,請點此參考

    下列,我們將從打石開始由小編我依依的為您做介紹
    割地、打石
    水泥灌漿後佈線、固定、安裝柵欄機設備

    不知怎麼回事,灌漿的照片竟然......竟然都消失了,太奇怪了,好了,沒關系,等乾了就來先行安裝一左桿一右桿,整組建制,剛要搬下車時候,超重的

    防夾、紅外線對射安裝
    桿子切割、安裝及固定
    機車道與汽車道守衛室可控制,搖控也能控制
    安裝完畢後,柵欄機測試
    下列我們也順便介紹我們的大車專用行車記錄器的相關設備

    我們安裝也不借成本開發貨車用全鋁固定架,六角螺絲,讓左右鏡頭不必鑽孔,傷到車體,而且在行駛間也不會因風阻造成攝影機的角度跑掉。

    安裝有二十年車齡的貨車,前、後視鏡頭,行車不管白天、夜間行駛都更安全。


  • 大車用行車記錄器規劃安裝,適用於大貨車,大客車,灑水車,吊車,小客車,掛車等專用360度無死角無盲區拍攝行車記錄器;7寸、9寸及10寸螢幕,前後左右百萬畫素鏡頭,AHD百萬四路、八路監控,左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右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倒車後視自動顯示全螢幕功能,搭配航空雙接頭,(客製規劃安裝建制),非寶馬轉接頭(這比較容易拉斷),搭配4個、8個紅外夜視(防水型)大巴貨車專用紅外線大攝像頭;140度廣角;是您長途安全行車的伴侶,不在為了行車糾紛而煩腦。

    ※全省各地能到府安裝(依地點做報價)。

    嘉義電腦維修嘉義市電腦公司太保電腦公司雲林電腦安裝朴子電腦安裝公司電腦維護朴子公司電腦維修朴子資訊整合電腦資訊整合客制化電腦朴子市電腦公司嘉義縣電腦公司台南電腦到府維修高雄電腦公司太保電腦維修六腳電腦維修鹿草電腦公司嘉義電腦公司雲林電腦東石電腦到府維修電腦組裝品牌電腦維修

Search

Categories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