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縣東石鄉塭港村監視器、塭港監視系統;抽水站監視系統規劃建制,機櫃設備,遠端連線,監視器系統,抽水站系統,電視設備,高畫質攝影機,資訊整合安裝建制

    4264 comments

    東石鄉塭港村落淹水防護工程監視系統設備安裝,該區域為較低漥地區,此案從基礎到我們配管、佈線、到定期到現場這樣來來回回也大約花費了近一年的時間,今日總算到了設備全部進場安裝,從外圍的監視器到柴油機組的拍攝,管路因有些被土木師父所蓋住有些孔要重新的抓,所有的施工也算是蠻順利的,機櫃及電視因無特定安裝的位置與圖面,所以小編及工程師們,大約抓了一下位子就把所有的設備都定位了,還包含了抽水站內的網路、電話、電視等線路預留,讓工作人員於颱風、下大雨時候在裡面就能夠操作相關的機組,順利的讓水能夠於低漥地區排放出去。

    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於現場對圖面、配管、佈線及對數量

    等外牆開始施做的施後老闆娘也來現場觀看進度,並尋視每個佈放的孔位及弱電箱都有定位。

    等外牆施做的差不多的時候,接著就換我們進場施工啦。

    送審通過之高畫質雷射型紅外線攝影機。

    施工安裝中,17米高,這梯子真的很重。

    雷射型紅外線高畫質攝影機安裝後。

    佈放線路,5C2V同軸線及2.0MM電源線(機關限定的款式)。

    佈線好後接下來就是安裝43寸液晶電視、裝置設備的機櫃和錄影機的安裝了。

    錄影機安裝好送電。

    施工完成後。


    從圖面的規劃到送審及過程中的佈線和後續的進場安裝,每一個細結,每一個環結,都全由我們一手規劃及建制,工程師有經驗也需要能順利的監視器工程的進行,如果您有家裡或是工廠廠區的監視器需求,也歡迎找我們。


    東石監視器電視線路安裝網路線路安裝電話線路安裝抽水站監視器嘉義監視器塭港監視器紅外線監視器監視系統廠商嘉義安裝監視器嘉義監視系統液晶電視安裝壁掛式機櫃安裝錄影機系統安裝線路拉設抽水站監視器規劃抽水站監視器安裝祥和監視器廣角型監視器監視器監測遠端監視系統遠端監視器安裝嘉義市監視器口湖監視器布袋監視器系統資訊及弱電整合

Search

Categories

Archive